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人!歐陽娜娜舔共激化中國網友 「武統那天沒地方哭」

歐陽娜娜。(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19歲江西女星歐陽娜娜出生於中華民國台北市,既是女星也熱衷學習大提琴,向來對於表態挺中最不遺餘力,近來狂舉再+1,竟在中國微博大喊「香港是中國香港」,並力挺暴力港警,言論讓台灣網友氣炸,她IG也遭灌爆,中國網友在微博號召勢力,「拜託大家去娜娜的ins下幫忙 娜娜的ins下全是港獨台獨在罵娜娜。」

歐陽娜娜在中國舉辦音樂會。(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友心疼歐陽娜娜被罵翻,嗆聲「歐陽娜娜真的太慘了 ins被台獨罵被港獨罵 還有台獨在評論叫囂大陸是不敢武統……真要有武統那一天 你哭都沒地方哭」。而昨歐陽娜娜忙著在中國出席十周年音樂會南京站,完全沒理會譙聲,並一邊PO出音樂會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