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館長又震怒!轟歐陽娜娜「台灣最大的恥辱」

館長在直播怒罵歐陽娜娜。(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香港反「逃犯條例修例」送中國風波延燒,甚至演變成濺血事件。歐陽娜娜竟然選擇在這種時刻大喇喇在微博轉貼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支持港警圖片,還特別#香港是中國香港#,引得館長陳之漢(以下簡稱館長)怒批她是「台灣最大的恥辱」。

歐陽娜娜在微博表態支持港警。(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震怒的館長在16日的直播中大罵:「中國人嘛是不是?你爸爸(歐陽龍)現在當國民黨發言人耶,妳一直跟我講國民黨不舔中,哪裡不舔中了妳跟我說?」館長強調,台灣人出你們這種家庭,是台灣人的恥辱,侮辱我們國家的格調,在國際丟光我們台灣人的臉。然後館長還忍不住酸說:支持港警,我真是覺得瞎了。

力挺「反送中」的館長,怒轟歐陽娜娜:撈人民幣然後支持港警,是支持三小?還嗆聲他不怕歐陽家告,直指歐陽家「欠修理」。館長氣噗噗地說,現在香港水深火熱,歐陽娜娜竟然還有心情「講什麼」。館長在直播中激動怒問,歐陽娜娜是被人民幣遮蔽了雙眼還是良心?還修理她說:做人不要太過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