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星辰露蠻腰上球場打擊 球一來...竟緊張到閉眼睛

謝佳見(右)、葉星辰受邀為棒球賽事開球。(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佳見與葉星辰昨(16)日代表台視、東森《男神時代》,到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並接受球員高國輝的投打指導,為富邦悍將賽事開球。由謝佳見擔任投手,葉星辰進行打擊,2人球賽中場還驚喜現身觀眾看台區,送出親筆簽名棒球和海報,引起現場球迷熱烈回應。

謝佳見(左)、葉星辰在看台區為選手加油。(東森提供)

高國輝(中)指導謝佳見(左)、葉星辰開球技巧。(東森提供)

首次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的謝佳見,日前重感冒高燒,到活動當天還是「燒聲」沒什麼聲音。他表示,自己是拍《男神時代》的一場在打擊練習場練球的戲,才第一次實際接觸棒球,這次也是第一次看球賽、進球場,甚至還能被職業球員指導跟擔任嘉賓,雖覺得非常榮幸,但也緊張到不行。

謝佳見擔任投手。(東森提供)

葉星辰擔任打擊手。(東森提供)

第二次受邀為富邦悍將開球的葉星辰,笑說:「我上場前還虧謝佳見有什麼好緊張的,沒想到站在旁邊等主持人介紹時,我忽然又緊張到不行!謝佳見投球過來時我整個尖叫,還緊張到閉眼睛,但還是覺得開球真的很好玩。」她透露自己上次是投手,這次則是打擊手,很開心2種都能體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