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男星太像變態狂 竟把偶像劇女一嚇哭

林思宇劇中遭到亮哲綁架。(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坤達、林思宇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月村歡迎你》即將進入尾聲,本週亮哲徹底被魔化,不僅撞昏李佳豫,還怕林思宇將他賣不良保健食品的事情說出去而綁架她,由於演得太過逼真,讓林思宇驚恐直呼,亮哲真的很像綁架犯。

林思宇因綁架戲拍得太真實,真的害怕到哭出來。(三立提供)

林思宇表示,看完劇本時,只覺得這是一場生活中從沒遇過的戲,等到了現場看到場景如此逼真,而且空氣很悶,隨時會缺氧的感覺,加上對手亮哲很會帶情緒,結果正式拍攝時,自己竟然因為真的害怕而哭出來。

亮哲徹底被魔化。(三立提供)

林思宇(左)劇中遭到亮哲綁架。(三立提供)

林思宇覺得,亮哲很會帶戲,光是眼神就讓她覺得很變態,笑說:「演過台灣台八點檔就是不一樣!」笑說若自己真的被綁架,應該會很俗辣,無法像劇中角色一樣勇敢又聰明,只敢乖乖聽話,動都不敢動,很怕跑走了被抓回來,下場會更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