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笑看俗辣 酷評同婚

吳慷仁是今年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大使。(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秉持著「溫柔的革命力量」為核心概念的第六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日前熱鬧展開,今年活動在台北新光影城開幕,除透過電影讓全民了解社會性別平等教育,今年還邀請男性影人大使吳慷仁前來站台。

吳慷仁(中)與酷兒小隊長為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造聲勢。(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提供)

吳慷仁特別欣賞了今年的開幕片《娘娘的俗辣婚禮》,還表示:「很高興能加入酷兒影展這個大家庭。」吳慷仁認為透過電影的多元性,不但能讓大家看到跨性、雙性或變性等各種性別,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平等的對待。」他還不忘俏皮加上:期待大家都來看電影喔!

第六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開幕片《娘娘的俗辣婚禮》是部喜劇。(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提供)

《娘娘的俗辣婚禮》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連獲奧斯卡金像獎、艾美獎、葛萊美獎、東尼獎「演藝圈大滿貫」的琥碧戈柏也在此片中軋一角。該片由美國影集《同志亦凡人》編導演之一的「德州喜劇之王」Del Shores德爾.秀爾製作,片中充滿他擅長的美式喜劇風格、笑鬧家庭群戲、緊湊多線敘事劇情、人物型塑安排,片中多處反諷社會假仁義、假道德。

吳慷仁希望多元的電影能讓跨性雙性或變性等各種性別,都受到平等待遇。(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提供)

該片也被《紐約時報》評為「在新的千禧年中,這是最有趣的情感和歡樂的組合。」本片更曾獲得美國FilmOut聖地牙哥最佳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喜劇、最佳女主角等獎項。2019第六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資訊:即日~8/25台北新光影城、8/28~9/8高雄市電影館,購票詳洽:ibon售票系統,影展完整資訊可向官方網站https://www.tiqff.com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