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倒嗓無計可施 喝了這個竟奇蹟開嗓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No Name」余荃斌昨(16)日在西門紅樓舉辦「很久沒有來見我了你…喝!!」演唱會,卻在當日早上起床發現自己沙啞倒嗓,嘗試噴霧式蒸氣機、食用無糖枇杷膏後仍無效,最後居然靠一小杯威士忌才順利開嗓。

No Name喝威士忌開嗓。(艾迪昇提供)

No Name表示前一天練習到太晚,早上起床後發現嗓子全啞了,他說:「在蒸汽機前蒸了喉嚨2小時感覺有點改善後就出門彩排,但唱完兩首歌後還是覺得嗓子不太對勁。」接著他食用兩小包無糖枇杷膏,仍沒有改善,沒想到最後喝了一小杯威士忌馬上就開嗓。

No Name(右)邀請林威良上台合唱。(艾迪昇提供)

No Name 更點名到場支持的好友歌手林威良上台,合唱為楊丞琳創作的《單》,No Name 笑說:「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應該是我的作品有史以來點閱率最高的歌曲吧?」林威良則虧:「如果唱出來大家還是不知道,那你不就尷尬慘了?」No Name也透露自己一直有在創作,新專輯不久後便會跟大家見面。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