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中國網民應要求歐陽娜娜公開剪掉台灣護照等三寶,甚至綠卡....

2019/08/17 16:06

歐陽娜娜曾表態要當中國人。(翻攝自臉書)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針對近日香港抗爭事件,許多台灣藝人紛表態「香港是中國香港」、「愛中國」的言論,政治評論家范世平今(17)在臉書貼文喊話:「中國網民應要求歐陽娜娜公開剪掉台灣三寶:護照、身分證、健保卡」,范世平認為,歐陽娜娜一方面挺中國,另一方面卻拿著台灣三寶;「表面上支持統一,卻拒絕歸化為中國籍,鄙視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與身分證,所以實際上根本是搞台獨。」

范世平臉書發表建議。(翻攝自臉書)

范世平提出6點觀察與建議,全文如下:

1.歐陽娜娜日前在微博轉發「人民日報」:「我愛香港,我愛中國,我也支持香港警察」的貼文,還以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更加碼附上中國縮寫及一顆愛心,結果引來中國網民的大力讚嘆。

2.我絕對尊重歐陽娜娜的政治認同,也不想說她是為了人民幣而折腰,因為這會玷污她熱愛祖國的那顆心。

3.我一向認為中國網民是聰明的,所以絕對不應該被歐陽娜娜所騙。她一方面挺中國,另一方面卻拿著台灣的護照、身分證與健保卡;表面上支持統一,卻拒絕歸化為中國籍,鄙視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與身分證,所以實際上根本是搞台獨。

4.中國網民應該要求歐陽娜娜公開剪掉中華民國的護照、身分證與健保卡,按照中共的說法,全世界早就沒有什麼中華民國這個國家了,這個歷史名詞早在1949年就消失了,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了。所以歐陽娜娜不剪,就是幫中華民國借屍還魂,就是搞「兩個中國」。

5.同樣的標準,聰明的中國網民們也應該要求黃安、劉樂妍一併剪去台灣三寶,用實際的行動表達熱愛祖國與反對台獨的決心,用鐵一般的事實證明中國網民不是好騙的。

6.溫馨提醒一下聰明的中國網民,歐陽娜娜因為在美國唸書,可能還有綠卡,這當然也是要一併剪掉的。否則美國已經公然介入香港的「反送中」運動,意圖對中國搞「顏色革命」,豈能允許歐陽娜娜一手拿綠卡,另一手賺人民幣,甚至成為美國帝國主義滲透中國的馬前卒。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