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好時尚》謝怡君版型應用佳 未奪金獎飲恨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9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賞」最佳版型運用獎由謝怡君奪得,頒獎典禮後,謝怡君雖然大鬆一口氣,開心中也不免有些失望,飲恨未奪金獎,「因為獎金有30萬元啊!這樣說好像太誠實,但是品牌營運很不容易,很需要周轉金。」讓人見識到謝宜君的真性情。

謝怡君(右二)接受柯文哲市長頒獎。(記者潘少棠攝)

謝怡君自創品牌Sabrina Hsieh之前,曾參加時裝設計新人獎,因為得獎而有了創業基金,之後都很積極參加設計比賽,這次是第二次參加「2019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賞」,獲得最佳版型運用獎也很開心,「我的打版師也有來參加典禮,要把榮耀分享給他。」畫設計圖時會特別著重輪廓,以及人體比例上的調配,希望每一季都可以有突破。

台北TOP時裝設計大賞,謝怡君作品。(記者潘少棠攝)

謝怡君的品牌以印花著稱,但她用以參賽的2019秋冬作品「怪誕的青春」,印花的比例縮減到40%,多了許多素面面料的設計,更加實穿。創作靈感源自電影「希德姊妹幫」,描述80年代一群高中生發生荒謬的事件,她應用80年代的糖果、校園的格紋、80大墊肩、襪套等,串聯成這個系列,而電影中的黑色幽默元素也被她以跳跳糖、戒指糖等元素,表現少年的童趣,還有炸裂的煩惱。

台灣目前可在台北東區Gem Gem精品店買到Sabrina Hsieh作品,接下來也將進駐T Fashion時尚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