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老天爺!浩子旅遊心繫抗爭 「保佑香港」引網淚崩

浩子旅遊心繫香港抗爭。(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浩子先前早已請一整個8月假期,要帶老婆和一對兒女出國流浪冒險,為了分享遊記,浩子在臉書上以「大哥的暑假作業」為題,上傳照片分享人在國外的近況,如今假期到了尾聲,浩子除分享旅遊奇聞逸事之外,也難得提起正在抗爭的香港,感性地說「這個暑假,再怎麼快樂的暑假還是會結束。但有些抗爭,還在持續著,辛苦了你們」,還貪心地許下一個願望「保佑香港」。

浩子旅遊心繫香港抗爭。(翻攝自臉書)

浩子在臉書有感而發地寫下:「親愛的神,謝謝祢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暑假,謝謝。但請原諒我如此貪心,再多給我一個願望,請祢,保佑香港。」浩子就算人在國外旅遊冒險,仍相當關心香港的時事,面對香港目前正在抗爭發聲,浩子也精神支持許下「保佑香港」的願望,此文一出也引出不少網友淚崩,直喊「香港人看到這篇,特別感動!謝謝大哥」、「你的字裡行間讓我的眼睛起霧了⋯」、「簡單的文字足以打動我的心,天佑香港」,更有香港的網友留言「感謝你在遠方也記得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