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不怕了!親臨四腳獸浴場 自揭鴛鴦洗內幕

王瞳直擊四腳獸浴場。(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參與民視網路娛樂新聞節目《娛樂超skr》,該節目由綜藝監製小路、阿甘主持,從敲通告到節目形式企劃皆由2位主持人一手包辦,為了首集錄影,2人找來新聞熱搜人物「王瞳」,而她除本土劇表現亮眼外,也是87樂團的keyboard手,王瞳也在節目上測謊她和馬俊麟因劇衍生的超友誼。

王瞳(中)參與網路節目。(民視提供)

王瞳一口答應當首集的大來賓,趁拍八點檔《大時代》休息空檔,把握時間錄製,節目中2位主持人甚至把新聞話題拿出來一一拷問王瞳,甚至拿出科學儀器「測謊機」來考驗王瞳,要直接在節目上打破八卦流言,讓旁人直說主持人根本沒在怕,超大膽的,而近期受到新聞影響的王瞳,表示看到一些不實的謠言坦言真的蠻受傷的,但現在注意力只想放在工作,就只能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

而對於王瞳高EQ的回覆,主持人也利用測謊機要打破謠言,甚至直接進棚參觀傳聞王、馬洗頭四腳獸的地方,直接闢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