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上高樓就腿軟!林柏宏被迫「飛來飛去」克服懼高症

林柏宏演出《蛋黃人》。(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柏宏在網劇《蛋黃人》中,因突然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只剩三個月可活,卻意外地被「蛋黃」外星人入侵身體,癌症奇蹟似地被治癒,還獲得了飛天遁地的超能力。在這部戲裡,他除了與「蛋黃」有大量對手戲外,對於能飾演「超級英雄」也相當興奮地說:「每個男生從小都有超級英雄夢,很開心能在這部劇中實現這個願望。」

由於林柏宏有懼高症,剛開拍的前幾天,他只要站上高樓演戲都很緊張,但隨著每天大量的體能訓練,以及劇情必須在高台或是大樓間飛來飛去,到後面竟然真的克服了懼高症,他笑說:「拍到後來,到了現場導演跟我說『你今天要從兩層樓高跳下去』,我也都覺得稀鬆平常了!」

林柏宏還有大量的武打戲,在開拍前也特別上了整整兩週的武術訓練,每天關在武館練習套招、體能等等,林柏宏也表示,拍這部劇完全開啟自己對武打戲的好奇心,以致後來接的作品《小女花不棄》和《冰峰暴》,雖然都有大量動作戲,但也更上手了。

林柏宏在劇中最親密的夥伴就是「蛋黃」,所以有大量與動畫對戲的部分,並且需要一人分飾兩角,除了主角之外,還得飾演「蛋黃」的狀態。提到同時詮飾精神分裂和身體分裂的兩個狀態,讓自己的心靈和肢體上都被開發,也是對演技上的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