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本清」四號店22日開幕88折 首次引進營養補給品還有這些獨賣品必追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藥妝連鎖店「松本清」8月22日(四)將在行天宮松江商圈開設台灣第四號店,開幕首4日推出全館88折活動,單筆消費折扣後滿388元加贈限定版飲料提袋,以及破盤驚喜商品38元起。

MK LAB AMINOPRO BCAA胺基酸粉末,4.2gX30袋,798元。(松本清提供)

MK LAB AMINOPRO WPI胺基酸粉末,4.2gX30袋,1080元。(松本清提供)

特別的是,伴隨台灣第四號店開幕,松本清首次引進自有品牌營養補給品,此系列為松本清四大獨家系列中的「matsukiyo都會生活購系列」,在日本一推出即成話題商品。胺基酸補給品「AMINOPRO BCAA」為柑橘風味的營養補給品,包含重要的胺基酸、9種維生素等營養素;分離乳清蛋白補給品「AMINOPRO WPI」,將濃縮乳清蛋白質中的脂質及乳糖成分去除後,萃取出優良蛋白質,此款產品再加入BCAA,幫助增強體力。

台灣松本清獨家新品,MelanoCC維他命C亮白高保濕面膜,20枚390元。(松本清提供)

台灣松本清獨家新品「光映透 極上保濕凝凍面膜 蜜桃口味」,4枚288元。(松本清提供)

此外,松本清與曼秀雷敦旗下護膚品牌「Melano CC」攜手合作推出松本清獨家販售「Melano CC亮白高保濕面膜」,20枚入大包裝,加入3款維他命亮白精華、檸檬、葡萄柚精華等;日本知名保養大廠KOSE高絲的光映透面膜系列是松本清長期熱銷商品,此次再推出松本清獨家販售款式「光映透 極上保濕凝凍面膜 蜜桃口味」,高濃度玻尿酸及乳酸菌萃取物,一片兼具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面膜及眼膜等功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