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流產過程曝光!廁所忍痛「用手拔出」2月胚胎

Janet懷第一胎時,曾挺7月孕肚到海邊踏浪。(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結婚4年,育有兒子Egan,日前她出席活動時,自爆5月時好不容易懷上第二胎,當時懷孕約2個多月,最後卻不幸流產,她難過地說:「已經可以看到形狀了!」近日Janet接受媒體專訪,還原當時流產的情況,回想自己當時錄影到一半身體不適,忍痛宮縮1小時之後,到廁所「用手拔出來」,令人為她感到相當心疼。

Janet日前出席活動時,驚爆懷第2胎流產。(縱橫公關提供)

《ETtoday》報導,Janet發現懷孕後,原想給媽媽驚喜,謊稱要探望Egan的醫生,順便做健康檢查。當超音波一照Janet的肚皮,發現裡面有Baby時,媽媽開心到眼眶泛紅,連George和Egan都很嗨,沒想到下一秒醫生卻表示,胚胎已2周沒心跳,所有人頓時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Janet親眼目睹了媽媽失望的表情,令她非常自責,「我看著媽媽說『So so sorry』,反而是她安慰我,『因為不健康所以沒留下,不要擔心我』。」

Janet和醫生約了2周後,胚胎沒自然排出再複診,然後有一天她剛好在錄節目,在休息室感覺到正在流血,也因為宮縮,痛到不停彎下腰、冒冷汗,一直忍到中午吃飯時間才跑到廁所流掉,她回想:「排出來的瞬間非常明顯,還卡住,需要用手拔出來。」因為當時老公人在國外工作,她拿出手機錄影,將手中的胚胎紀錄,最後眼淚隨著馬桶的沖水聲滴下,也送走了短暫的希望。

面對無緣的小孩,Janet仍十分堅強,表示:「不要可憐我,我的確是懷孕又流掉,但這代表Hope(希望),在這年紀知道自己還可以懷孕,有機會再生小孩,已經是很棒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