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胸辣媽」脫到剩這樣...F奶完美乳型12萬人全看光

24歲的網紅「最強奶媽」謝薇安擁有甜美清秀的臉龐以及火辣身材,她日前在IG上曝光近期到醫美診所穿上體雕衣的照片,胸前的「完美乳型」相當吸睛,吸引12萬人點讚。(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4歲的網紅「最強奶媽」謝薇安擁有甜美清秀的臉龐以及火辣身材,目前累積了不少粉絲,在臉書和IG上各自擁有20萬及132萬名粉絲,而她也在IG上曝光近期到醫美診所穿上體雕衣的照片,胸前的「完美乳型」相當吸睛,吸引12萬人點讚。

謝薇安育有一子,因此擁有天使臉龐、魔鬼身材的她被不少鄉民稱為「最胸辣媽」,她經常會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活照,吸引了高達132萬名的粉絲;而近日剛出寫真集的她,8月24號也將在台北舉辦簽書會。

謝薇安日前曝光她到醫美診所進行體雕,穿上體雕衣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身上除了體雕衣沒其他衣物遮蔽,緊緻的體雕衣露出完美曲線,胸前F級的完美乳型更是「包不住」,相當吸睛,圖片一出吸引12萬人觀看點讚。

許多網友看傻了眼,紛紛留言表示「這樣太誇張」、「好性感喔」、「這個好猛」、「這身材太好了」、「哇嗚,這很飽滿」、「這身材太火辣!」、「太猛了!果然是女神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