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糖公益路跑善化糖廠古蹟開跑 古都巡禮兼在地美食攻略

2019/08/15 23:18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邁入第5屆的台糖公益路跑,今年為推廣「跑旅」文化,將移師台南古都善化糖廠舉行,並且只要民眾完成報名,台糖就會為每位參與者捐出50元等值的台糖物資給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關懷慢飛天使,參與的民眾路跑也為公益盡分心力。

台糖公益路跑,今年為推廣「跑旅」文化,將移師台南古都善化糖廠舉行。(台糖提供)

台糖公益路跑今年將於11/24在擁有百年歷史的善化糖廠舉行,此次的公益路跑也結合「公益」、「路跑」、「旅遊」、「美食」、「文藝」五大元素,為公益路跑增添多元樣貌,參與路跑者也可體驗不一樣的「跑旅」風情。

2019第五屆台糖公益路跑,報名可獲參賽禮,台糖還為每位跑者捐出50元等值台糖物資給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台糖提供)

台南小吃聞名,跑者在賽事之餘別錯過品嘗在地美食。(台糖提供)

路跑活動規劃有4K休閒組、12K健康組及21K半程馬拉松組三組賽程,除了4K休閒組賽事限額1500人,其他兩組名額皆為2000人,報名費依組別收費400至800元不等,還可獲得吸濕排汗衫、紀念毛巾、文青束口背包、運動襪等好禮,其中12K及21K的組別還會頒發獎金給前5名的選手,路跑將從善化糖廠起跑,沿途行經麻豆總爺藝文中心、胡厝寮彩繪村、善化牛墟、溪美社區森林公園等景點,參與路跑的民眾可領略台南古色古香韻味,以及瀏覽美麗的鄉間風景。此外,台南小吃美食聞名,主辦單位也推薦冬瓜茶、胡麻麵、牛肉湯、碗粿、土魠魚羹、鱔魚意麵等特色小吃,作為今年公益路跑沿途美食攻略,參與路跑者在賽事之餘,也別錯過品嘗在地美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