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輔導長」脫光光 肉壓女星問:我行不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好戲《天之蕉子》昨晚舉辦殺青酒,主要演員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黃靖倫、「大牙」周宜霈等人都出席。有「最帥輔導長」封號的陳謙文,這次甩暖男形象化身成反派,還減重近10公斤,相當在意自己體態的他,與楊小黎都是第一次拍床戲,拍完後還不斷問楊小黎:「我行不行?」讓楊小黎害羞回答:「我覺得可以!」

(左起)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出席《天之蕉子》殺青酒。(三立提供)

陳謙文為戲刻意減重,但對自己的身材仍沒自信,他說:「我瘦很多,但是不知道鏡頭上看起來怎麼樣。」一旁楊小黎爆料,當初拍床戲時,陳謙文已經都脫到一絲不掛壓在她身上,卻還一臉正經問她:「我狀態好嗎?」楊小黎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認真檢視一遍,「我就躺著,看看他後說『我覺得OK!』後來他脫得越來越多,就比較得心應手了。」楊小黎還笑稱自己很像鑑賞師。

(左起)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出席《天之蕉子》殺青酒。(三立提供)

此外,單身5年的楊小黎坦言,自從演完劇中為愛不顧一切的「秀玉」後,開始對愛情產生渴望,表示:「以前完全不考慮圈內,但現在不設限。」就連媽媽也一直拜託她快去談戀愛,她說完馬上打趣拜託記者:「可以幫我問一下孔劉或是劉以豪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