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霸女星出道被爸反對 相隔40年真相曝光藏洋蔥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鄭怡邁入歌壇40年,在北漂加拿大15年後,重拾最愛的麥克風,今(15)日更公布好消息,將在11月16日於TICC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記得想飛》,鄭怡之所以舉辦這場演唱會,全與她的爸爸有關。

鄭怡將在11月於TICC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阿爾發音樂提供)

鄭怡當年是台大學霸,進入歌壇一事掀起家庭革命,家裡希望她安穩念完大學,安排出國深造,她為了讓家人閉嘴,發下宏願要在1年內發專輯得冠軍,果然首張專輯《小雨來得正是時候》,一發片就勢如破竹攻上13週排行榜冠軍,自此奠立歌壇地位,她搖頭苦笑:「不服輸的個性使然,要讀最好、也要唱最好,讓家人放心,乖乖點頭!」

鄭怡發現一直反對她唱歌的爸爸其實是她的忠實粉絲。(阿爾發音樂提供)

鄭怡的公務員的父親是第一個跳出來反對她唱歌的,直到今年她返台定居整理老家時,一大箱父親珍藏的舊照片「出土」,竟然全是她原本以為不見的歷史畫面:參加第一場歌唱比賽的矬照、進入歌壇的許多剪報等都保存極好,這時她才發現當年最反對自己的父親,卻也是最支持他的頭號粉絲,將她出道後的所有剪報,一篇不漏的蒐集完好。這份滿滿的愛和回憶珍藏了40年,讓鄭怡燃起開唱的動力,希望藉由這場有重量的演唱會,讓父親、家人和歌迷朋友都感到驕傲。

淡出歌壇再回歸,鄭怡說:「唱歌就像人生,不要留下不甘心跟懊悔。」並深深體會,自己的歌曲影響了很多人,陪大家一同成長走過,「歌曲是陪伴、是溫暖、是療癒,現在唱歌是用生命和真心,希望做到不忘初衷。」演唱會門票明(16)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洽年代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