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爆與老公相互虧欠 散盡家產青樓前世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歌手梁靜茹驚傳與的老公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9年婚破局,梁靜茹方面表示私事不回應,Tony則否認。資深鳥卦師卜算2人前世今生,過程非常曲折驚人。

梁靜茹(右)與老公趙元同。(資料照,天熹娛樂提供)

王馨怡指出第一世梁女是書香世家的讀書人,每天苦讀聖賢,就是希望光宗耀祖,當時趙是個歹命女,為家庭父母兄弟姐妹只能賣給梁家做婢女,有一天梁在花園無意中看到趙女,對她一見鍾情,本來要憤發圖強的事情也擔誤,梁家地方有名望更不可能讓他娶趙女,想說把她趕走就好,想不到梁兄不但越來越失志,鬱鬱寡歡,每天都不快樂怎麼會好,就一病不起,結束他們的一切。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王馨怡提供)

第二世梁是青樓女子,但是賣藝不賣身,個性溫柔,知書達理,有一天趙是地方官員,下面的小官有事拜託他,就請他來梨香院飲酒作樂,梁女是他們指定的,趙一見鐘情,從此每天往這裡跑,錢都花在這裡,雖然梁女也因為趙的真情感動,他是趙家中有妻子,這也無可耐和,只有眼睜睜的看他敗光家產,家庭四分五裂,最後走投無路,投河自盡。

綜合這幾世整體來說,兩人都各自對對方有虧欠,所以這世結為夫妻來還債,如果不欠債當然是各分前程,因為趙有小孩,所以梁為他生了一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