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悲情!金鐘戲后「假懷孕」 闖大學校園哭鬧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金鐘戲后黃姵嘉主演的青春愛情劇《遺失的1/2》本週劇情進入大學階段,她開始體驗各式各樣的打工生活,包括在海產店打工換宿、幫忙同學排隊訂課等等,聰明機靈的她,為了逼劇中弟弟林哲熹交出手機,竟突然假裝成孕婦,躺在大學校園內哭喊。雖是搞笑有趣的戲碼,黃姵嘉仍大展演技,上一秒可以不在乎旁人眼光演出悲情孕婦,下一秒拿到手機後,又立即進入劇情,演出正經認真的一面。

黃姵嘉(左)在劇中為借手機假裝懷孕。(衛視提供)

黃姵嘉(左)在劇中遭韓笙笙(右)呼巴掌。(衛視提供)

除了搞笑扮孕婦之外,黃姵嘉在劇中還要被對手演員韓笙笙呼巴掌;會痛嗎?她笑說:「被打當然會痛啊!但一定要來真的,要不然就不像了!」韓笙笙透露因自己也是第一次打呼巴掌戲,非常緊張,但因為剛好拍這場戲之前有拍過被呼巴掌的戲,所以已經了解怎麼打是最好的,讓導演可以一次OK,但真的太緊張了,韓笙笙其實一打完黃姵嘉就手抖,還不忘去問林哲熹:「怎麼辦又要再一個,我剛剛打應該還好吧?」也讓林哲熹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