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堅持要分手!孫其君噴淚狂哭

劉以豪(左)想打醒劇中女友夏若妍。(八大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孫其君在主演八大戲劇「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遭劇中女友郭雪芙堅決提出分手,父親卜學亮又在他身邊不時流露出關心,讓他克制不住情緒,掉下男兒淚。孫其君在拍攝前花很多時間揣摩劇中角色「黎皓一」的個性和想法,他發現「黎皓一儘管在其他人的面前都能撐住,唯獨在爸爸面前會卸下面子和武裝」,而孫其君實際拍攝時,當導演喊卡之後仍持續哭了一段時間,才調整好情緒,平復心情。

郭雪芙堅決提出分手。(八大提供)

孫其君對郭雪芙流下男兒淚。(八大提供)

男主角劉以豪在劇中則慘當「挨打擔當」,先後被下屬、前女友和情敵打,他開玩笑說:「若要選擇反打一位,最想打醒的就是夏若妍飾演的前女友角色!」劉以豪解釋,因為在劇中和夏若妍的感情早已變調,但女方卻始終執迷不悟,不願面對現實,無法好聚好散的角色性格,讓劉以豪大呼恐怖:「就好像不管走到哪裡,只要開一扇門,她就會在你面前的感覺。」他認為,當感情走到盡頭時,也許給彼此一些空間和距離,反而能有改變的機會,至於若要和舊情人共事相處,劉以豪的觀點是:「分手若要分得乾淨,還是一陣子不要見面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