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哭著躲吃牢飯 賣假包原因曝光

沈嶸(圖)通靈起底丁小芹。(沈嶸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丁小芹黑心偷換標籤價格、販售假名牌包,被Makiyo砲轟「丁小芹妳心太黑了」,對丁小芹已經徹底失望,多位女星王思佳、李妍瑾也受騙,更有數名受害者指控告上法院。丁小芹昨天(14)經上訴至二審智慧財產法院改口認罪,坦言「很懊悔、知道錯了!」也會承擔責任,淚崩希望法官能給予緩刑,讓她有機會重新做人。「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丁小芹內心並沒有悔改,丁小芹希望可以拖一天是一天,躲過牢獄之災。

沈嶸說丁小芹聰明反應快,但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走的是偏門非正道,以為投機取巧就不會被人發現。沈嶸老師通靈丁小芹有「欺騙」、「陷害他人」、「貪小便宜」、「惡意」等不良業力,目前內心並沒有真心認錯,認為自己會做出詐欺的行為全是因為已經走投無路,為了「生存」才不得不做出的選擇。

丁小芹恐難逃牢獄之災。(翻攝自微博)

沈嶸通靈丁小芹的命格很特殊,有「負債命格」卻沒有「貧窮命格」,沈嶸老師表示這種特殊命格的人會用各種管道獲取金錢,雖然看起來揹負許多債務,但是又可以讓自己過很優渥的生活。丁小芹就是具備此種特殊的「詐騙命格」,可以將死的說成活的,讓別人相信她,丁小芹擁有騙取財富的天性,是功力極高的詐欺犯

沈嶸通靈丁小芹的前世累積不少財富,但是都是用「以假亂真」累積來的,非常多看起來名貴的東西,但其實都只是華而不實,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可說是真假難辨的浮華人生。

面對刑責,至今丁小芹內心還是希望社會大眾給予機會,讓她重新做人,雖然不確定自己未來的行為能否合乎道德標準。至於丁小芹的官司會如何發展,沈嶸說因為丁小芹的過錯太大,與內心的悔改「不成正比」,因此牢獄之災在所難免。

沈嶸說不可以買賣假貨,如果常購買假名牌,容易有「虛華不實」、「欺騙他人」的業力,對自己造成不好的影響。而販賣假名牌的人會有「詐欺」業力,會一生窮困潦倒,翻不了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