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想退出國民黨? 他爆只要罵韓國瑜就行了

韓國瑜昨質疑遭國家機器跟監,再成話題。(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立委、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近日公開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昨遭開除黨籍,國民黨中常會並通過今後凡是黨員有惡意攻擊、詆毀汙衊黨所提名的總統、立委參選人,都應立即開除黨籍處分。

「你想退出國民黨嗎?」現在這句話成了超火熱問候語,華視前新聞部總監、資深媒體人陳季芳說,「便民」是國民黨一貫政策,惟恐做得不多,做得不周到;為了方便你退黨,國民黨現在已推動新便民政策。

陳季芳大笑說,大家現在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動動嘴,罵罵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行了,「你也不用開記者會,國民黨會替你開,從頭到尾包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