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少女偶像下海拍A片!宣布和Pornhub合作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1歲女星貝拉索恩以演出迪士尼電視影集《舞動青春》的女主角童星聞名,當年清純可愛的模樣深植人心,但隨著年齡漸長,她作風越趨大膽開放,經常PO出近裸照,被網友認為逐漸崩壞。貝拉索恩今(14)更宣布驚人之舉,透露她將和著名A片網站「Pornhub」合作,親自下海拍攝露骨的性愛電影。

貝拉索恩以演出迪士尼電視影集聞名。(法新社)

不過,貝拉索恩並不是在A片裡演出,而是擔任導演,片定則名為《Her & Him》,Pornhub表示,很開心能與驚喜人選貝拉索恩合作,相信可以替頻道帶來更多不同內容和多元視角。

貝拉索恩作風大膽,常PO出幾近全裸的照片。(翻攝自IG)

貝拉索恩將擔任性愛電影導演。(翻攝自IG)

貝拉索恩則表示:「很幸運可以接到Pornhub的邀約,人們可能都很害怕製作這類型電影,但這是一部探討兩性感情的影片。」她坦言沒拍過真實的性愛,為了《Her & Him》獻出第一次,覺得紀錄性愛場面是很有趣的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