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近2百項商品再創低價 降幅最高50%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今年新品陸續上市,發布新品的同時,IKEA也宣布了今年再創低價的商品,今年IKEA有近2百項商品再創低價,降幅最高的是LURVIG寵物食盆,原價99元、再創低價49元。

UTÅKER疊床兩件裝原價4,790元、再創低價4,390元。(IKEA提供)

經典的SONGESAND衣櫃、衣櫥附鏡門原價7,990元,再創低價7,290元。(IKEA提供)

此際也是入手大型家具的好時機,譬如松木製的UTÅKER疊床,兩件裝原價4,790元、再創低價4,390元,可變化成雙人床、轉角沙發,不需使用時也能堆疊成單人床,輕巧彈性的設計最適合小空間;經典的SONGESAND衣櫃、衣櫥附鏡門原價7,990元、再創低價7,290元,不須再擺放鏡子,搭配可調式層板和吊衣桿,可依個人需求創造專屬的儲物空間。

熱門的SKÅDIS收納壁板也再創低價,去年690元,今年599元。(IKEA提供)

另外也有多款實用小物再創低價,如HÅRTE LED工作燈(原價499元、再創低價399元),可使用電腦的USB槽或牆面插座充電,照明方向也可上下調節,富有巧思的極簡設計,讓書桌更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