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推新菜 戰斧豬排、龍蝦盤、蘿蔔糕都來

戰斧豬排,380元。(IKEA提供)

香辣小龍蝦盤,299元。 (IKEA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 2020年新品新型錄正式上線,8月21日起可到店內免費索取實體型錄,新品也於近期陸續上市,今年共推出2,000樣新品,以及200樣再創低價商品。除了家具之外,關於台灣消費者熱愛的美食,今年也推出了戰斧豬排、香辣小龍蝦盤、蘿蔔糕、燒賣等話題新品。

小龍蝦菠菜麵,200元,卡友8月特價170元。(IKEA提供)

燒肉香蔥飯,99元。(IKEA提供)

蘿蔔糕,20元。(IKEA提供)

燒賣,35元。(IKEA提供)

今年IKEA瑞典餐廳新菜色,以「戰斧豬排」最吸睛,380元讓人可以豪邁吃肉,豬排醃漬入味,口感柔嫩;消費者回味無窮的「香辣小龍蝦盤」也再度回歸,每盤299元 ,以十多種調味與獨門祕方精心烹調,香辣彈牙。另有新品「小龍蝦菠菜麵」(200元,卡友8月特價170元),以爽口微辣、鹹香的泡菜明太子醬,拌上口感十足的菠菜義大利麵及鮮甜紮實的小龍蝦仁,色香味俱全。讓人驚喜的是,本次新品還有融入台灣在地特色的燒肉香蔥飯99元、燒賣及蘿蔔糕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