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信音樂員工出面爆料!點名這大咖「造成困擾」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莎莎搭檔廣場舞達人Max主持新一季TVBS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兩人策劃突襲「相信音樂」唱片公司,尋找五月天的蹤影。兩人先造訪公司附近早餐店,老闆透露五月天是常客,像是石頭必點里肌蛋、瑪莎愛吃總匯加大冰奶,不過阿信相當神祕,幾乎沒有出現過。

莎莎(右起)、Max突襲「相信音樂」。(TVBS提供)

而「相信音樂」的員工阿宗、納豆帶著莎莎及Max參觀練團室,莎莎好奇問兩人在外界認定的「幸福企業」工作,是否真的很幸福?阿宗驕傲回:「誰可以跟我們一樣不用花錢,看好幾十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任賢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談到藝人的怪僻,納豆點名任賢齊並爆料,「只要有活動,他都會提早到,有一次錄影時間是9點,工作人員跟他約8點半到公司,沒想到任賢齊7點半就到」。莎莎不解準時應是好事,為何會造成同仁困擾,阿宗解釋:「困擾的不是太早到,而是任賢齊不是搭一般的港星車來,他都騎百萬重機,到公司後會打給工作人員說『我的重機可以停哪』?」有時活動附近沒處停重機,就得派人在外顧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