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挺C奶撇馬俊麟 艾成「真愛無敵」喊想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瞳近來與已婚男星馬俊麟傳出曖昧,正宮梁敏婷還發出「便當文」,暗指家庭被人介入。不過王瞳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出面護愛,2人所屬的87樂團也推出新專輯《霸氣》,並將於9月19日展開全台巡迴演唱會。談及近況,艾成說前陣子與王瞳遇到亂流:「但我們用『真愛無敵』的擊潰一切,現在彼此更珍惜對方,對未來更加具體了,感謝亂流的幫忙。」

87樂團成員阿修羅(左起)、王瞳、艾成、何豪傑、樂咖。(樂音唱片提供)

談及與王瞳攜手挺過難關,艾成表示:「感謝團員們的力挺,讓我們沒有被擊散,原本已認為是習慣的老夫老妻,但走過風雨後,卻找回初衷,再度擦出新火花。」更說未來想跟王瞳繼續走下去,癡情地說:「愛可以解決世上的一切難題,我們更加確定彼此,也會堅定的以婚姻為前提的方向來努力!」

此外,艾成也很期待再度與粉絲歡聚,請大家拭目以待87樂團的《霸氣天地會》巡迴演唱會,自9/19起展開北中南等地開唱,8/16於Indievox售票網開賣,詳情也可上87樂團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