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果膠要價6000元 陳沂驚呼:完全暴利!

陳沂(左)再度槓上吳宗憲(右)。(翻攝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吳宗憲近來話題不斷,日前他批評網紅素質不一,接連槓上館長、連千毅,更說這些網紅對他來說,跟死對頭陳沂沒兩樣。如今,陳沂逮到機會又開酸吳宗憲,認為他賣的果膠要價6000元,直呼:「完全暴利!」

陳沂再度槓上吳宗憲。(翻攝臉書)

陳沂在臉書PO出吳宗憲的業配文章,笑說:「憲憲加油啦,業配要贏我只能投胎轉世砍掉重練。在產品上面印自己的臉是哪招?花錢來懲罰自己嗎?」然而仔細一看,吳宗憲一盒果膠要價6000元,讓陳沂忍不住驚呼:「紅藜果膠一盒6000,完全暴利!」

其中,果膠的盒子上,印有吳宗憲照片,讓陳沂直接嗆說:「看著憲憲的臉吃黏黏的東西,感覺好驚悚,如果換蘇志燮的臉很可以!」砲火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