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高雄被喊「市長」 許效舜愣:我已經當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效舜日前放話有意參選基隆市長,他今(14日)進棚錄衛視《瘋神無雙》時透露,從政意志仍相當堅定。尤其適逢農曆7月,基隆各地都在舉辦普渡活動,只要有時間就會回鄉參加,融入基隆市民,他也發願:「未來3年只要有機會就跟大家在一起。」而自從宣佈參選後,已有市民向他陳情,甚至走到哪都被喊「市長」,讓他笑說:「我不用選,好像已經當選。」

許效舜走到哪,都被喊作「市長」。(衛視提供)

像是許效舜去基隆廟口吃飯時,眾人看到他就開始喊「市長」,甚至就連到其他縣市都被喚做「市長」,許效舜笑說:「我去雲林參加活動,現場也說『市長來了,我們基隆的市長』,我去高雄也是市長。」至於是否有意組黨參選?許效舜妙答:「『黨』是『上、黑』兩字,目前不會考慮這個。」他強調目前傾向在基隆的7個區走跳,以里為單位,跟基隆市民在一起。

許效舜不只被叫市長,甚至還有基隆市民向他陳情,「車子回基隆找不到地方停,就幾十個位置大家在搶,找位置找半天」,許效舜也因而發想,將基隆的郊區空間改建為大型停車場,再在停車場設立循環公車的總站牌,讓市民和遊客可以在停車場搭乘循環公車到自己想去的地方。許效舜也透露,目前已有建設公司來洽談,就連參選的資金部分,都有三五好友籌組後援會,幫忙想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