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根本無心市政 他爆滿腦子只想選總統

韓國瑜上午10點半前往田寮崇德橋視察。(記者蘇福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今天中午爆料,很多國民黨公職嘴硬說,韓國瑜的實力遠遠勝過2015年的洪秀柱,絕不可能換柱,「殊不知,正因為換不掉,韓國瑜和國民黨才會遭到更淒慘的命運!」

為什麼當年會「換柱」?黃創夏說,當時洪秀柱的「一中共表」親中立場引起社會疑慮,同時洪秀柱的核心支持群,大多數被列為「統派」,和國民黨絕大多數公職格格不入。

黃創夏認為更重要的關鍵,韓國瑜遠遠不如洪秀柱,就是「品德」,「和一生持身守正、品德操守無虧的洪秀柱相比,韓國瑜自身就是爭議的根源。」他堅信韓國瑜「落跑市長」惡名已是標籤,「被媒體跟拍連續6天上班『責任制』,下班『打卡制』」,多次接近中午,甚至超過中午才出門。」

黃創夏堅信,目前的韓國瑜根本對高雄市政無心管理,「他滿腦子想選舉的惡名,如影隨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