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謊問題大 黃光芹轟韓國瑜「有此政客,怎教小孩」

民眾爆料韓國瑜(背對鏡頭)與許淑華等人,過年期間在峇里島飯店打麻將。(記者王榮祥翻攝自林智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在臉書闡述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昨接到爆料並提供照片,指韓今年農曆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半夜與許淑華立委等人在飯店內打麻將,質疑韓國瑜說法是「記錯」還是「說謊」?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渡假打麻將,沒什麼大不了,「但說了謊,問題大。」她說,韓國瑜多次自承喝花酒,還當成勵志故事,卻要告人,政治火拚,相當可惡。

黃光芹更說,韓國瑜說要捐選舉結餘款和補助款,但至今未捐,根本是政治騙局;他至今未成立各地方競選總部,到底選真的?選假的,「災變時神隱、平常上半天班、假日選總統、告人百分百,有此政客,怎麼教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