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韓國瑜駁酗酒進行式 名嘴驚爆花天精彩影片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立委陳宏昌爆「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韓澄清是「20年前的事」並即將怒告,還說不是現在進行式,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曾聽說,是她聽到不少傳聞,吳敦義手上有韓國瑜喝酒照片,對此,昨資深媒體人鄭佩芬上《鄭.知道了》爆料,自己曾親眼目睹韓國瑜唱歌、喝酒影片,且內容非常精采。

鄭佩芬(右)透露看過韓國瑜花天酒地影片。(翻攝自鄭.知道了)

鄭佩芬透露錄影日期為3月8日,韓國瑜歡樂影片,當時是一個朋友用炫耀的心態錄下來並分享給她看,那位朋友年輕又多金愛玩,熟識國民黨高層,韓國瑜當選後是當紅炸子雞,「他們去吃喝玩樂,當然內容是精彩的,否則不會炫耀嘛!」現場有沒有女人?鄭佩芬語帶保留表示:「那種場合通常會有女生。」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