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腦溢血「剖腦」命懸一線 崔佩儀偕尪跪醫生痛哭

崔佩儀(左)感謝老公貼心舉動。(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崔佩儀至衛視《一袋女王》討論婚姻到底是不是愛情的墳墓話題,講著講著就淚灑攝影棚,崔佩儀提到媽媽當時腦溢血要緊急開刀,老公除了跪求名醫幫忙開刀急救外,直到媽媽推進開刀房更是跪著流淚說:「媽媽我們等妳出來。」此舉讓崔佩儀好是感動。

崔佩儀則說有次媽媽跌倒腦溢血,醫生說要急救就是要剖腦,但如果讓她現在就死她就沒有痛苦,不然開了搞不好會變植物人,崔佩儀跟老公兩人一聽當場跪在醫生前求醫生救媽媽。在媽媽要推進開刀房前,崔佩儀老公還跟媽媽說自己現在升官,可以給大家過好日子了,還邊說邊哭說:「妳如果走了,放心我一定會照顧佩儀跟貝克宇。」直到推進開刀房的那一刻,老公更是跪在地上朝向開刀房門口說:「媽媽我們等妳出來。」讓一切看在眼裡的崔佩儀重述當時現場狀況時仍忍不住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