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歌手首度同框王心凌 害羞直呼:好緊張

Ty.將在台灣舉辦新歌演唱會。(華納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近期出新專輯《勾肩搭背》的 Ty.,上週在成都舉行首場演唱會,這次專輯曲風做了不同嘗試,主打歌《勾肩搭背》 與 《帶刺的玫瑰》更是受到台下歌迷喜愛,聽到旋律立刻開始大聲合唱。

與粉絲互動頻繁的 Ty.在演出前,不斷提示將公布「一件大事」,讓剛新婚的他,頻頻被猜測是否升格當人父,結果不按牌理出牌的 Ty.,亮出了當天考到的汽車駕照,相當逗趣。

Ty.即將在 8/23(週五)於三創 Clapper Studio 舉行免費演出,更邀請到合作過單曲《20》的王心凌站台,因為是兩人首次同台演出,讓 Ty.直呼緊張,也表示期待與久違台灣粉絲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