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要求短裙符合日本人黃金比例 女星秒打槍 導演哀求:再短一點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HBO Asia投資由宥勝和林予晞主演的都會愛情喜劇影集《戒指流浪記》,該劇共8集,預計10月完成拍攝,製作人為葉天倫,而導演則由北村豐晴擔任,說起和導演的合作,林予晞在劇中飾演空姐,導演便要求裙子要短一點,好符合日本人喜歡的黃金比例,不過林予晞秒打槍直接拒絕導演,導演更是苦苦哀求「再短一點點就」;宥勝方面則不計較尺度演出有望上下全光的性感鏡頭。

宥勝演出不計較尺度。(記者邵浩瑋攝)

林予晞(左)與宥勝出席《戒指流浪記》記者會。(記者邵浩瑋攝)

宥勝睽違四年再度接演戲劇,表示自開鏡那天起就感受很深,接演該戲也期許能夠看到不一樣的自己,說起和林予晞合作過程,宥勝笑喊第一天開拍就接吻,問及老婆有無異議,宥勝直說老婆十分信任完全放心,此外宥勝也表示這次和北村導演合作激發自己喜劇的一面,對於尺度將會大大突破,更甚有上下全光的考量,而一旁的導演也笑喊「上光真的很不錯呀!」。

《戒指流浪記》記者會,製作人葉天倫。(記者邵浩瑋攝)

女主角林予晞則在戲中飾演空姐,劇情設定她和宥勝為交往五年情侶,而兩人第一次討論劇情時,林予晞就詢問「我們要何時做(炒飯)了」,該句笑翻全場,為做足戲中設定,此外林予晞被導演要求裙子再短一些,笑喊這樣的短度才是日本人喜歡的黃金比例,不過林予晞秒拒絕,直呼「我原本的制服就是這麼長」。

《戒指流浪記》記者會,導演北村豐晴(左起)、林予晞、宥勝、製作人葉天倫。(記者邵浩瑋攝)

《戒指流浪記》的故事從一只被遺落在捷運車廂裡的訂婚戒指開始,原本應該是奕之(宥勝飾)向麗莎(林予晞飾)求婚的浪漫日子,但戒指卻被奕之弄丟了,求婚計畫可能因而被打亂,尋回戒指的過程中,他們開始重新審視愛情對彼此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另一方面,這枚戒指也開始流浪在這個城市中,隨著捷運匆匆穿梭,經過一站又一站,也串起一段又一段的愛情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