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轟網紅沒素養!她秀E奶這樣回力挺

T妹力挺吳宗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日前槓上館長,開設VLOG暗插網紅沒素養,更酸說「網紅不是大罵三字經就夠了」,引起許多網紅不滿,沒想到另一位網紅連千毅不爽直轟吳宗憲不會賺錢;而同樣身為網紅的T妹看不下去,決定跳出來力挺吳宗憲,表示他說的「網紅素養很重要」並沒有錯,覺得怎麼整天被戰,是不能有感而發是不是?

連千毅(右)日前直播發飆。(翻攝自臉書)

T妹13日在臉書表示:「吳宗憲最近真的很雖小,誰都要找他戰」對於最近很火紅的話題,吳宗憲嗆「網紅沒素養」,她則力挺表示:「身為一個資深長輩以和為貴,說如果有得罪的地方道歉,人家指的是大環境,有些人沒素養、就開始直播幹譙到處罵(當然我們都知道他指某些人),怎麼變他要跟所有網紅道歉。」有人說,他肯定受到黑道威脅放話而道歉,那應該是不知道憲哥人脈之廣,要比背後勢力,絕不輸人。

吳宗憲酸網紅「沒素養」。(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再來T妹說到:「要比直播人氣也太可笑,一個是整天送發財金,一開始直播分享先送三支名錶之類的,這當然吸引觀看人數,而憲哥開直播主要聊天性質為主,當然偶爾推廣產品,只是沒有拿現金在鏡頭前面揮呀揮,當然同時觀看人數有差,明明兩個人經營模式不一樣,又有什麼好比。」最後則建議憲哥,希望他不要再理會,一句我不太知道對方是誰就好。身為天王憲哥,真的會腦殘說錯話,還是聽者過度敏感,聰明人自行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