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日劇看見台灣之美! 樂桃航空跨界合作日劇來台取景

2019/08/13 18:3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台灣的美景風光迷人,吸引樂桃航空與日本ABC電視台合作的日劇「RUNWAY 24」跨海來台取景,桃園機場、桃園捷運及台北迪化街等地點將躍上日劇中,讓更多人看見台灣之美!

「RUNWAY 24」是首部以樂桃航空為故事背景的日劇。(樂桃航空提供)

首部以樂桃航空為故事背景的日劇「RUNWAY 24」,是樂桃航空與日本ABC電視台合作的最新日劇,劇組日前將拍攝場景拉至台灣,走訪桃園機場、桃園捷運站、2019年米其林一星山海樓、迪化街等地點取景,將台灣美景「攝」入電視銀幕中,如融合台灣在地特色與巴洛克古典元素的迪化街,將台灣美麗的建築與街景躍上日劇舞台。此劇預計在第8集在日本播出,播出時間預計為9月上旬,屆時大家可在日劇中看到台灣美景風光。

樂桃航空與日本ABC電視台合作的日劇「RUNWAY 24」跨海來台取景,桃園機場、桃園捷運及台北迪化街等地點也躍上日劇中。(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是日本的低成本航空之一,目前飛航版圖包含17條日本國內線,以及 17條國際線,樂桃航空在今年將完成與香草航空的整併,屆時將擴大飛航版圖,提供旅客更便利的空中交通網絡。樂桃航空今年冬季開始將營運10條台日航線,航班數達34班,往來台日的旅客可有更舒適、便利的飛航體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