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取消香港演唱會!張藝興稱「國家定義模糊」再解約三星

張藝興日前成為CALVIN KLEIN UNDERWEAR全球形象廣告首位華人代言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不少品牌出現中國認同原則問題,因名牌T把香港及澳門列為「國家」,引起中國代言人不滿的楊冪起頭解約,之後明星劉雯、宋威龍和易烊千璽都急忙和品牌切割解約,然而,漫火依舊延燒不完,今(13)下午作為中國三星代言人的張藝興,也以三星電子全球官網存在著「國家地區定義不清」為由,與三星終止合作。

張藝興與三星手機正式解約。(翻攝自微博)

目前香港機場因「反送中」抗議之示威者靜坐抗議而停運,張藝興12日視安全情況也不得在5天前取消17號的演唱會;而一向表態愛國的張義興,上月30日風光成為CALVIN KLEIN UNDERWEAR全球形象廣告首位華人代言人,不過有眼尖網友指出CALVIN KLEIN在美國官網把台灣以及香港歸在不同於大陸的「地區」,被解讀有分裂中國含義,遭到大陸網友一片罵聲,張藝興隨後發表聲明,會嚴肅細查自身代言,若有侵犯國土問題,會不惜代價解約,三星手機品牌則在台灣及香港分別設立官網,引起張藝興不滿,則作為第一個開刀對象,已在今日正式解約。

中國女星江疏影與施華洛世奇停止合作。(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今一早中國女星江疏影,因自身代言品牌施華洛世奇侵害中國主權,發出聲明堅持一中原則,便與該品牌停止合作關係,隨即施華洛世奇更將台灣官網火速下架,並在微博發出道歉聲明,堅決維護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