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鋼琴王子當街脫褲尿尿 照片曝光網傻眼「太沒素質」

李雲迪被封為鋼琴王子。(翻攝自李雲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6歲中國鋼琴家李雲迪長相斯文帥氣,文質彬彬的氣質被封為「鋼琴王子」,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但近日李雲迪卻被拍到當街小便,形象全毀。

據《優酷娛樂》報導,李雲迪日前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在路邊臨停,接著下車走到花壇,環顧四周確定沒人後,竟直接拉下褲子小便,解放完後繼續張望,並快速上車,似乎很怕被認出來;之後李雲迪與一名長髮女子會合,2人一同用餐,結束後一起回飯店,關係看起來相當親密。當街小便的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罵「這也太沒素質了吧」、「小孩都知道不能隨地便溺」、「小王子形象徹底崩塌」。

李雲迪直接在路上小便。(翻攝自微博)

李雲迪密會長髮女子。(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