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2歲雷洪感嘆年紀大 6妻妾走光自曝度過「桃花劫」

雷洪錄華視《超級同學會》,氣色看來紅潤。(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72歲雷洪上月爆瘦露面梁修身女兒婚禮,感嘆這2年期間在民視沒戲拍,哀怨聽話也沒飯吃,疑惑自己是不是得罪人,才遲遲沒工作上門。今他錄華視《超級同學會》看來氣色紅潤,開心表示已接下一齣古裝大戲,並稱自己這年紀還有戲拍,一切都感謝民視照顧,「我已經是黃昏之人,感謝所有在我身邊幫過我的人,我其實不是沒戲拍,是沒在民視拍,大愛跟公視一直都有戲,沒有斷掉。」

雷洪過去有1妻5妾,表面看來享齊人之福,但其實問題不斷,妻妾一個接一個離開,還因其中一老婆玩期貨慘賠6千萬,不得已賣房解決,搞得「家離子散」。他先前透露身邊有位紅粉知己在照顧,今再被問到這題,他笑回:「這個桃花劫已經過了,颱風都過了,我現在精神都很OK吧,代表有調整過啦。」

他年初爆發突發性耳鳴,差點耳中風,住院檢查5天,今再被問到健康狀況,他大開玩笑拍胸脯,笑喊自己身體狀況一切OK,要大家別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