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3週年爆曖昧王瞳 馬俊麟妻一張白紗照讓網友哭惹

馬俊麟正宮梁敏婷,穿白紗祝賀結婚3週年。(翻攝自IG)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在本土劇《大時代》和馬俊麟飾演一對虐心CP,爾後竟傳出2人假戲真做,爆出曖昧共浴等風波,馬俊麟正宮更在臉書以共吃便當文,祝福闖入他們婚姻的第三者,該文也讓網友猜測第三者恐為王瞳,不過馬俊麟和王瞳雙雙否認,但日前又爆出馬俊麟正宮二度離家、曖昧王瞳影片曝光,此時,馬俊麟正宮梁敏婷秀出了試穿婚紗照,紀念結婚3週年,該照片對比現在氛圍,讓網友心疼到哭。

馬俊麟(左)爆曖昧王瞳(右)。(民視提供)

日前爆出王瞳曖昧馬俊麟影片曝光、馬俊麟老婆二度離家等消息,不過,馬俊麟經紀人闢謠,「梁敏婷帶兒子回澳門,是原本就有的計畫,跟早前爆出的風波無關」,王瞳則無奈表示,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認為爆料的影片,早在自己的臉書就先曝光了,不願再多加描述。

而今天是馬俊麟和梁敏婷結婚3週年,梁敏婷在私人社群軟體上,放出3年前是穿白紗畫面,對比現在桃色風波的紛擾,有著比別人更深刻的感受,該照片也讓網友心疼,紛紛要馬妻好好加油,而梁敏婷近日帶小孩回澳門,還曬出了飲食照,心情應極力修復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