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發毒誓 沒拿髒錢否則天打雷劈被車撞死

羅友志長期主跑社會新聞。(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評論員、名嘴比比皆是,有人打從年輕時認真跑新聞,培養一批線民提供新聞線索,但有人卻是手指Google,只會動動嘴巴。

長期主跑社會新聞的「台客名嘴」羅友志,目前是位頗具人氣電視名嘴,他說:「我不知道別人如何做Google功課,但我一天要『read』200則以上的新聞,不知道這算不算用功?」

因為並非政治出身,羅友志告訴大家,他動嘴範圍,從基隆到屏東,從桃園新竹到花東,「跟民代吃飯、喝酒、問消息,動這張嘴,真的不是觀眾想像那麼簡單」,他堅信跑社會新聞很公平,「我們敢發誓,記者生涯從沒拿過薪水以外的任何的錢(通告費除外),不然天打雷劈被車撞死。」

羅友志非常尊重擔任「名嘴」這份工作,相對地,他也公開呼籲:「也請大家尊重評論員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