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總統大選 他預言國民黨沒什麼好選了

總統蔡英文(左)、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出席視察捷運萬大線二期工程,二人在台上短暫交談。(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當著總統蔡英文面前公開說:「總統,以後妳來拚選舉時,不好意思,我絕對不陪妳;但妳來拚建設時,我絕對陪妳。」侯友宜的這句話,含意很深。

華視新聞部前總監、資深媒體人陳季芳認為,侯友宜這段話有前因後果,「之前蔡英文到新北拜了好幾座廟,侯友宜則去忙自己的事,沒陪總統;蔡英文昨到新北視察捷運工程,侯友宜全程陪同」,陳季芳認為侯友宜這段話,是為日前失禮抱歉,也為之後的缺席「有言在先」。

在這之前,媒體問侯友宜是否出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當時侯友宜大打哈哈,沒正面回答,只說:「現階段以市政為主。」陳季芳直言,侯友宜的心態是:「韓國瑜,我拚建設很忙,你拚選舉就不要找我了。」

至於蔡英文對侯友宜說:「陪不陪沒關係,做事要緊。」陳季芳認為兩人一搭一唱,默契之好,好像劇本早就寫好了;言外之意,正是罵韓國瑜「不做事」。

陳季芳的解讀是,「拚選舉不陪」含意,媒體聽不出來,韓國瑜聽不出來,國民黨難道也聽不出來,「2020這場大選,國民黨真的沒什麼好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