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捧出韓國瑜自打臉 「我票郭台銘」開戰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準備以第三勢力之姿進軍國會,他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向也備受關注,柯文哲今(12)接受年代《新聞面對面》專訪,透露自己心中首選總統是郭台銘,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炮火更加猛烈,稱他「2020選戰沒負擔,什麼都沒做」,反觀自己則是多重任務在身,無法輕言放棄台北市參選總統,隔空較勁意味濃厚。

柯文哲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年代新聞台提供)

柯文哲在節目中提到「郭王柯」組合,鬆口坦言:「三方會談,講開也不是壞事。」至於會訂在什麼時候?柯文哲態度相當保留,僅說「看人家方便。」但三方幕僚會面已是必然,柯文哲也說「通常都是幕僚談到差不多,老闆才出來」,被問「柯郭王」是否有譜?柯文哲則說:「我是都可以配合⋯」惹人臆測,但又表示「我票郭台銘」,挺身支持郭台銘。

柯文哲(中)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年代新聞台提供)

柯文哲這次再度左右開弓,對民進黨、國民黨及韓國瑜炮火猛攻,被問韓國瑜有可能成為總統時,柯文哲揉胸口坦言「憂心」,他認為原因在於,「能力可以後天訓練,品德不行」,又稱「台灣需要一個保持清醒的人去維持國家」,他雖在節目中直白支持郭台銘,但也表示「民主是說服的過程,郭台銘需向人民說明海外資產」。

柯文哲曾說韓國瑜可以改變國民黨,現在看來是否覺得打臉自己?柯文哲聞言大笑表示:「改變了啊,你看國民黨被他整得多慘」,更說國民黨演變至此,吳敦義要負最大責任。節目今晚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