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以豪慶生看這個 興奮到掩面喊「好可怕」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劉以豪演唱的新單曲《有一種悲傷》MV今(12)日上線,剛好也是他的生日,他特地開直播與粉絲一同慶生,並同步觀看MV首映,劉以豪在觀看過程中直呼:「老天鵝!好可怕!」更戴起逗趣的墨鏡掩飾興奮心情。

劉以豪的新MV在生日當天上架。(何樂音樂提供)

被問到錄製新歌的原因,劉以豪表示某次搭車時司機告訴他非常喜歡電影版本,希望會有完整版,更說目前對於歌手的身分相當戰戰兢兢,自己1年內去KTV的次數不到2次,而且都會先落跑,現在則會聽多種類型音樂,並嘗試寫寫東西,希望不只是劇中的人,而是以劉以豪的身分說想說的話。

劉以豪希望能推出陽光快樂的歌曲。(何樂音樂提供)

唱片公司獻上火龍果、紅蛋,象徵樂壇之路「紅紅火火」,並準備豬腳麵線讓他增加好運氣,提到生日劉以豪透露到今天為止已經吃了4個蛋糕,也說自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大多是和家人一起度過;劉以豪的生日願望則是希望有機會推出比較陽光快樂的歌曲,並祝福粉絲們都能找到一個快樂的平衡點。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