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鏟18公斤洗刷豬靈恥辱 老公開機「全力配合」

崔佩儀減肥產品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崔佩儀靠瘦身產品鏟肉18公斤,從84公斤瘦到66公斤,衣服尺寸也從3XL回到M號,兒子貝克宇驚喜獻花,代父送上20週年禮物名牌手錶,價格高達150萬,兒子感性告白也讓崔佩儀當場感動落淚。她笑喊,當初跟老公打賭,只要瘦下一公斤就可以拿到1萬美金,今老公雖忙工作沒到場,但也象徵性送上520萬支票,獎勵老婆瘦身成功。

崔佩儀減肥產品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崔佩儀(右)減肥產品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崔佩儀先前體重84公斤時,體脂高達53%,被醫生檢測是中度脂肪肝,勸她趕緊減肥,她生活也有許多不便,在家把塑膠凳踩破一個洞,還曾被命理老師說是豬靈轉世,她在電視台後台看到影片委屈到當場淚崩,哭到妝花。如今她鏟肉成功,表示一切都過去了,認為命理老師可能只是為了話題性,事後也沒收到道歉電話,未來她也不排斥同台,感謝命理老師激勵她減肥。

崔佩儀瘦身有成。(記者王文麟攝)

她瘦下來後,也跟老公重拾戀愛感,變成嬌羞小女人,被問到開機次數有沒有變多?她羞喊:「感情是需要經營的,老公有需要就是全力配合。」至於520萬獎金是不是真的會領出來?她笑喊不會,頂多把支票框在家裡當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