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瑤瑤CCR玩完?怒譙「韓國渣男」提分手

瑤瑤(右)時常跟男友李振遠鬧分手。(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3歲「瑤瑤」黃喬歆具有F奶火辣身材,4月認愛小5歲韓國人李振遠,近日她拍片透露2人交往原因,李振遠不諱言,瑤瑤最大優點就是「身材超辣」,讓瑤瑤害羞在旁狂K李,放閃到不行。

李振遠直言瑤瑤身材非常好,讓他看了非常滿意,瑤瑤聽了則是假裝不爽說:「你看,韓國渣男!」之後就打情罵俏,她還作勢問:「所以什麼時候要跟我分手?」李振遠則面有難色說,瑤瑤經常鬧分手,大概已經在他面前講了88次,瑤瑤則更正:「是第9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