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空姐不幹了!熱戀冠軍名廚…鬆口閃辭華航原因

林佩瑤在IG發文,透露離開了空服員工作。(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前陣子認愛冠軍名廚武俊傑,近來更決定踏出舒適圈,告別做了13年的華航空服員職務,她昨天在IG透露:「對即將滿37歲的我來說,離開一份安逸穩定的工作,的確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決定,但我並不後悔。」

林佩瑤(左六)、武俊傑(左七)在臉書同框放閃。(翻攝自臉書)

曾參加選秀的林佩瑤,是「星光二班」的一員,她當時比完賽後回歸航空業,時常在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如今她確定要告別空服員工作,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

對於離職的決定,她談到:「13年實在也夠久了,相對於空服員安逸自在的生活,我擔心更多的是,自己因為過多限制而停止成長。」

身材姣好的林佩瑤,曾曬出比基尼泳裝照。(翻攝自臉書)

林佩瑤決定勇敢追尋第二人生,更感謝男友及家人的打氣,「總是鼓勵著我、對我信心滿滿,讓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把擁有的能力發揮到最大值。」

不少人好奇她離職後想做什麼?正在休息階段的林佩瑤透露:「以前在空服員的圈圈裡,根本被保護得太好,不知道真正出社會有許多的眉眉角角,對於這一切都還在努力適應並學習,以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