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搖」風暴延燒…趙少康曝最高指導原則 網全笑噴

趙少康談論搖搖風暴。(翻攝自YouTube畫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知名飲料店品牌「一芳」因扯上政治立場引發網友議論,趙少康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談論此事,就有來賓認為當兩邊關係差的時候,被逼著表態的狀況就會增加,不管是藝人或是飲料店,現在很多飲料店卻要表態,這是何等情況,此時趙少康一個神比喻,「很多爸爸媽媽很愛逼小孩,你愛爸爸還是媽媽,小孩說我愛爸爸媽媽,不行,那你到底要愛爸爸還愛媽媽」,該話語讓來賓整個噴笑,認為逼人表態是最頭痛、最麻煩的。

而針對這次飲料店表態事件,趙少康在節目也突破盲點,面對一些肉搜或是抵制,他直呼「好喝就喝,不好喝就不喝,這次是最重要的指導原則,我管你什麼東西」,而該段話也讓網友笑噴,直留言「就趙少康最中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