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胸主播發大財!出手狂買10房 真相曝光氣炸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大胸主播柳岩擁有美艷臉蛋與傲人E罩杯,近年轉型為藝人,她今(10)被爆買了10間房產,跟助理到行政機關辦理相關手續,因出手太過驚人,突如其來發大財引起網友熱議;對此,柳岩罕見動怒,在微博po文開罵了。

柳岩。(翻攝自微博)

柳岩稍早動怒開罵,澄清是為家人辦理稅類業務,並非買房,「『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還請某幾位藉著合影在朋友圈現編營銷爽文的房產銷售朋友學習領會,造勢也要懂基本的限購政策」,不爽被網友看圖說故事消費。

不少網友也力挺她,「人家明星跟你拍照你去做營銷,不跟你拍照你說耍大牌,明星演員們的善意和耐心就是被這些滿眼金錢的人給耗盡的」、「姐姐做得對,但是營銷號不值得姐姐生氣噢」、「好的,支持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